Ocean Dragons in Chinese

 


夏威夷群岛海龙队已成为早期的专业元宇宙电竞团队 www.OceanDragons.com 之一,在大流行的挑战期间为更大的夏威夷社区提供声音和知名度。

专业运动总监 Justin Lacche,MBA,PMP 组建了团队,特别关注尊重夏威夷本土语言和加强 Lacche 目前生活和工作的卡斯卡迪亚多元文化夏威夷社区的存在。

海龙队将以运动模式进行比赛:手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篮球和其他可用的运动。 Lacche 说,由于像 Decentraland 这样的 Metaverse 选项具有较低的进入门槛和区块链的所有技术优势,夏威夷的不同社区都有一个受欢迎的地方参与进来,甚至建立自己的 Metaverse 电子竞技团队。

夏威夷群岛海龙队将制作体育交易卡以及团队元宇宙 NFT,特别关注提高全球意识和推广夏威夷语。欲了解更多信息:justin.lacche@oceandragons.com 或致电 971.325.1684。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'Ohana. Mōʻaukala. Lanakila.